對于更新7.0的想法 圖片
最近在論壇上看到很多人對于7.0的更新異常的關(guān)心,還有部分壇友相當?shù)闹?,說說我的看法:我有一臺聯(lián)想的ZUK Z2 Pro.官方在年前就已經(jīng)推送了穩(wěn)定版的7.0系統(tǒng),我也把玩了一段時間,說實話,和我現(xiàn)在用的S7差不多,并沒有特別明顯的快慢之分,且聯(lián)想的機子還是驍龍820+6G+128G的配置,甚至比現(xiàn)在手頭S7的配置還要高。所以建議各位也不必要這么著急,官方肯定不會落下咱們,給他們足夠的時間去琢磨去完善,不然出個有BUG的系統(tǒng)出來,大家到時用的豈不是更不省心?
同時也建議三星哈,既然到時間不能推送,下次承諾時間時請謹慎,各方面考慮清楚,承諾出去的東西肯如果不按時完成,大家肯定會有意見的,更何況你一國際大廠,可不能這樣沒有信用。
謝謝大家的關(guān)注!
為了避免有人說我是水軍的嫌疑,我將上一部手機S6貼出來,因為過年時釣魚不小心掉水里了,所以這次特意買了臺防水的S7.




